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拥有 . 它

之前介绍过Panasonic Lumix GF1,终于在新年期间受不住它的诱惑过槟城把它败回来。其实在那段期间我也考虑过Sony Alpha a550... 但最终个“女友一号”给打败了。研究到目前为止应该一礼拜多了... 快门,光圈,ISO... 当然还有其他function... 但目前都是在玩着这三样东西。拍出来的画面是我最满意的。相机拍出来的图像真的很神奇,何谓神奇呢...? 这... 我自己也还不懂... erm... 应该是不懂用言语或字眼形容吧,等我想到时在写上来。接下来,看看我菜鸟的一些用Lumix GF1拍出来的照片吧。

跟位车坛网友见个面回来... “黑白双煞便宜经济饭迷你小聚会”,顺便拍了点照片回来。
先来张尾翼
Photobucket

局部车尾
Photobucket

整粒“屁股”
Photobucket

局部车边
Photobucket

车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黑白合照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