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Taiping Zoo . 太平动物园


























10月26th早上起身后突然觉得要去太平动物走走,所以就约了朋友一起下太平兜兜风,当作走路运动~ 其实出发前也是阴天的,到了一半的路程大家心情都忐忑不安了,因为下起雨来,而且还越来越大,甚至在前面四辆车的距离后就看不见了。
过了倾盆大雨后一定是雨过天晴,在要接近目的地突然雨停了,天助我们也!哈哈!!

其实太平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很平静,空气还蛮清新的(可能是刚雨后呱~)。过了toll一路驾驶到太平湖,动物园都看到马来同胞较多。我们也很迟才出门,所以四点多才到。虽然那里也有博物馆,太平山,太平湖和动物园... 但我们的时间真的有限,所以就只去了动物园。那车时car parking就只剩我们一辆,哈哈!7:30pm转去搏物馆时已经关门了,就惟有等下次又机会再去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