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Smoky Jack Ribs & Steakhouse Birthday Night









这是我今年10月18日过生日的一晚。也可以说是我目前为止最开心的过生日,是在我历年生日里吃过的食物和收过的礼物里最贵的一次,也是第一次在餐厅度过。Restaurant Smoky Jack Ribs & Steakhouse,位于Upper Penang Road。店门口都是被树枝围绕,creepy? or interesting? 当晚忘了把门口拍下来,但上google可以找得到。http://www.smokyjack.com/ 餐厅里的idea设计很不错,里面有五种不同格式的位子可以选择。其实每样装饰包括座椅都是用不要的铁板,油桶,木门或玻璃做设计,废物利用,都算环保。我还蛮喜欢这里的RM6的mushroom soup。吃完东西可以换到外面露天的位子坐着享受刚吃饱消化中的食物,还可以看不同的人来来往往,有情侣也有整班朋友。服务员礼貌也好,值得推荐!再来也是买了新车陪我过得第一个生日,而且它也是第一次过槟城,所以享受完后驾着它兜风去。但最重要的是还能是载着我女友一起,真的很高兴!感动勒~ 谢谢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